EX-MIND- 南美賢, 黃勝傑

今天你真的很奇怪
我清楚的看到了你的抱怨
我的小魔鬼,今天和藹可親的笑,
為什麼讓我左右不安

oh no~到底是哪里錯了,讓我的心變得一團混亂oh oh oh
Tell me what you want
難道是因為你的愛也混亂,所以來得快也去得快
我沒有辦法恨
也不知道該如何喜歡


真的很對不起,不是特別的只是小小的爭吵
你無所謂的表情,我都能理解voice

如果一會回來,又會是什麼生氣的事
今生要你放棄鬧情緒總是很難

但為什麼說什麼話也還是被你吸引oh oh oh
I dont understand ur mimd My love
我也有來得快去得快的不同的樣子

沒有什麼不能改變
不要這樣來誘惑我
請給我每天晚上在我耳邊低語的你
美麗的善良的你

那個可愛的小女孩到底去了哪里
oh oh
oh no oh my girl
因為只有你才能看到的痛苦而沒有哭泣的我的心
oh oh
oh
Tell me what you want

難道是因為你的愛也混亂,所以來得快也去得快
我沒有辦法恨
也不知道該如何喜歡

視頻來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zi1VfTYVQ

歌詞來源:FOREVER HS

翻譯:百度.彗星FNAS吧翻譯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