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自願寫文好像很少, 不巧這是其中一次 XD

在正面護貝好那一瞬間我忍不住跳起來

還被N說這麼開心哦? (噗!)

這張海報真的好讚 好大張丫~~~心裡突然湧上一種難以言喻的滿足 XD

[這張照片不小心還拍到18禁的GAGA (大誤) XDDD]

IMG_2380.JPG 

[護貝之後多有質感呀~]

IMG_2382.JPG

[感謝親愛的烏X院還讓我們掛起來拍照~ 其實在製作過程中有好幾個女性朋友在張望我都有看到XD 誰教我家殿下太帥]

 IMG_2384.JPG

[請原諒我的手指...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IMG_2385.JPG

 

我已經想好要掛哪裡了

為了這張圖我有必要重新規劃室內空間

老實說我好害怕從此護上癮...把所有海報都拿去護 @@'' (不不不不不........[(((((回音)))))])

 

到了韓文班休息時間我還忍不住現了一下 XDDD

老師還問他是誰...馬上有人替我回答...他就是那個725讓M拋棄你的人....(誤誤誤誤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