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友們~ 第2彈來了!

logo9.jpg

[看我家殿下這站姿...多淑女呀...我完全輸了! 他一定上過美姿美儀課程...]

logo1.jpg

[我是笑臉控]

logo2.jpg

[小舌頭...]

logo3.jpg

[這是在學柯南嗎@@?]

logo4.jpg logo5.jpg

[這個口譯姐姐不錯我喜歡]

logo6.jpg logo7.jpg

[這張好可愛哦 >▽<]

logo8.jpg

 

殿下感冒好了, 而且又要唱那麼棒的電影OST~~~

快點CB吧! 我等不及要聽小4了!!!

 

補上挪椅子的照...看他的側臉~~~~多XXXX呀! (請自己代入! XD)

logo10.jpg

多麼好的一個孩子呀...(X之音: 妳這個溺愛飯! 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