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6_starbgm.jpg

Cyworld Special bgm中Eric和申彗星的專訪

   101116_starbgm_img01.jpg  
     Cyworld
的各位會員,大家好!我是申彗星。很開心時隔這麼久終於發了數碼單曲,現在天氣漸漸冷了,大家能聽著我的歌度過溫暖的冬天就好了。
     Cyworld的各位會員,大家好!我是Eric.好久不見!天氣變冷了,希望大家小心身體,注意感冒。

   請兩人對合作的新曲《你好,再見》作一下介紹。
   申彗星:這次發行專輯的時間正好和Eric退伍的時候碰在一起,我首先提出合作的提案,Eric爽快的答應給予我幫助,所以就一起製作了這首歌。他有很多事情要忙,首先參與了我的歌曲,真的很感謝!這次發表的數碼單曲你好,再見。                                   (弼教你說什麼晸赫全部都會答應的^^)
   是國內最好的作曲家金建宇作曲,江恩景作詞家作詞,歌詞講述了以你好開始,以再見結束的悲傷愛情,與歌詞內容相反,這是一首中等節奏,很適合秋天的歌曲。而且,EricRap Featuring使這首歌變得更帥了。

申彗星,Eric兩位空白期所做事情
申彗星:今年6月份在日本開了演唱會,還有推向亞洲的FM,在中國、臺灣、泰國等地和fans見了面,參與了國內電影《無籍者》的OST,最近是數碼單曲,還有12月份的演唱會準備,以及明年1月份時預定發行4輯的錄音,過的很忙碌。通過這次的數碼單曲和演唱會以後可以經常和國內的fans見面。
Eric
:大家都知道之前是公益要員,不久前剛剛退役,一有空的時候我就會看看各種劇本。

對於活動中的偶像團體的感覺以及對他們的忠告
Eric:看到現在活動的偶像團體,真的覺得他們很有實力。不僅歌、舞一個沒有落下,還有電視劇和藝能節目,擴展了偶像團體的活動領域。活動當然很重要,但我覺得成員之間的合作更重要。常常進行對話而解決問題的組合才能維持長久。希望大家不是一閃而過的流星,而是能夠得到大家的長久關愛,長久地活動。

 101116_starbgm_img02.jpg 

請介紹一下兩位接下來的活動計畫
申彗星:我首先是數碼單曲和12月份的演唱會準備,想以更帥氣的表演來報答歌迷們長久的等待。這次演唱會的意義與眾不同。這是我第一次在開過FM的場所開演唱會,這樣可以更近和歌迷們進行交流,所以公演的名稱也叫做close to you,希望到時有很多人來參加。
     而且,也可以為明年的正規4輯做一下宣傳,因為是用心準備了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關注,也請大家多關注這次的數碼單曲《你好,再見》,謝謝!
Eric
:我正在拍攝電視劇《波塞冬》,定於明年初放映。因為是退伍後的第一部電視劇,為了報導這段期間各位fans的等待,我一定會努力演好的,敬請期待!

想向Cyworld會員們推薦的申彗星到現在發表的歌曲
    雖然到現在為止發表的歌曲都想推薦,如果從中選一個的話,我想推薦正規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的主打曲第一個人以及收錄曲Island,正規3SIDE1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因為是你和收錄曲Love Actually,還有3SIDE2LIVE AND LET LIVE》的主打曲為什麼來電話
    首先,正規2輯的主打歌第一個人採用了巴赫的《G弦上的詠歎調》,因為是第二次發solo專輯,所以選擇了更能面向大眾的歌曲。歌曲ISLAND的作曲是VINK(任賢斌),還記得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特別喜歡。和作曲家很好的溝通了關於歌曲的想法,一直到現在都是很牢固的音樂搭檔,當初就是通過這首歌見面的。
      
下面要介紹的歌曲是正規3SIDE 1的主打曲因為是你’…這首歌也是曲作曲家VINK作曲,在這張專輯中收錄了平時喜歡的幾種風格,這其中也是像‘British Rock’這樣的風格,想脫離那種悲傷的抒情曲展現給大家看。 同時,在3SIDE 1中不僅收錄了VINK作曲的‘Love Actually',他還擔任了featuring,對一見鍾情的女人表現出非常可愛的感覺的一首歌曲,個人來講很喜歡這首歌。
      最後要介紹的是3SIDE 2的主打曲為何來電話…’,這首歌是為喜歡我的傷感的抒情曲的人和長久以來給予我喜愛的各位準備的讓我想起了在日本大阪與演員李英雅以雪原為背景出演的music video,在寒冷的天氣裏受了苦,拍出了美麗的MV,和這首歌很適合。歌曲和MV一起欣賞的話,會更好。

申彗星最喜歡聽的5首歌曲介紹
>Stevie Wonder - Part time lover
本來就是名曲,被很多人熟知和喜愛,
我也是從小時候起就喜歡聽這首歌,公演的時候試著將它以Funky感覺的音樂編曲,反應很好。無法將它做其他的說明,真的是最好的歌。

>Jason Mraz - Butterfly
Jason Mraz
在我們國家最初是以廣告歌而被熟悉的,我也是最初因為聽到了廣告歌,而對Jason Mraz有了關注。原聲的音樂中這首歌最入耳。雖然是POP,但是我聽到的很大眾化的曲調和Funky節奏的編曲和演奏,真的是一首很讓人興奮的歌。

>David Foster - White Christmas
雖然到目前為止有很多聖誕專輯出現,但是我想向大家推薦的是1995年發行後到現在還有很多音樂人對之很尊敬的David Foster ‘White Christmas'。在夏天的時候也聽這首歌,也會傳來聖誕的溫馨,是一首在4個季節裏都可以享受的音樂。

>Blue Brand Trauma Part 2 –因為你啊(Feat. Soulman)
是與這次的你好.. 再見'同一作曲人的金健宇的Project專輯 [Blue Brand] 2輯收錄曲。偶然聽到後,感到真不愧是金健宇的歌啊。主唱soulman充滿魅力的聲音,相當具有中毒性,聽到這首歡快的Hip Hop歌曲,在寒冷的天氣裏將蜷縮的身體打開,隨著音樂搖擺吧。

>劉在河因為愛著
11月的時候想起了他...沒有必要清楚地解說,這首是最高的名曲嘛。聽著這首歌,心靈也受到震憾,雖然很多歌手重新製作演唱過這首歌,還是覺得原曲最好聽。特別在冬季快要來臨的時候,真的是和冬季很相符的一首歌吧。


From  Cyworld BGM
翻譯:carolcheung & autumnpolaris@熱病81


待期待

期待的是我們RS的聲音

 

 

那些提問怎麼都沒出現 咦.gif

還是19號才會PO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