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弼教Happy birthday~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喔

大家一起來為弼教唱生日快樂歌

唱歌.jpg 

蛋糕上的數字要再加2但你還是依然的童顏ㄚ

又增長了一歲要繼續做你喜愛的音樂用你美妙的歌聲陪伴我們喔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的

img_35_10774_11.jpg  

好久沒看到你了這幾天工作人員PO的照片都是你的背影

來看一下我最愛的弼教美背照片 (性感ㄚ)

美背.jpg 

今天終於見到你的正面照片

還是依然的這麼美這麼可愛ㄚ

Hyesung 090502 Keep Leaves Tour in Seoul 49.jpg 

今天在日本過生日會吃到很多美食吧

可愛 (2).jpg 

話說27.28日我們晸赫的schedule是空白的耶

會不會飛去日本和你共度生日了 (希望^^)

今天生日讓晸赫幫我們抱抱你親親你祝你生日快樂

擁抱.bmp 

擁抱 (2).jpg 

KISS (1).jpg 

你們要手牽手

gg.jpg  

互相扶持彼此照顧一輩子喔

pp (1).jpg 

最後我過生日讓大家看看我可愛的照片 

你們看我這小嘴嘟的

可愛 (1).jpg 

可愛 (3).gif 

(害羞鬼)

可愛 (4).gif 

b1.gif b1 (1).gif

c1 (1).gif

可愛的我與小新

c1.gif 

 粉嫩粉嫩

3.jpg 

a.jpg 

6.jpg   

親愛的弼教生日快樂

下星期六見 ^^

 

 

圖片來源詳見圖片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