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788.JPG

演唱會場館外面掛著美美帥帥的弼教大海報

CIMG6787.JPG

場館內放著各家歌迷送的祝賀花藍

裡面還有擺放電視播放著弼教08年首爾演唱會的DVD

CIMG6794.JPG 

我們兩天的演唱會門票

12月4日門票.JPG 12月5日門票.JPG

LGIM0031.jpg LGIM0014.jpg

演唱會場地很小真的如演唱會名字一樣Close to you

CIMG6803.JPG 

開場曲弼教由白色幕簾升起唱著和演唱會名字一樣的英文歌曲Close to you

這首曲選得真好

此次演唱會弼教換三套衣服(好看帥氣)

演唱會上有很多新內容

有邀請旋樂(大.小提琴),合音也是新成員

請台下男歌迷一起上台跳the birds(我個人是希望換成eric啦)

演唱了很少在演唱會上唱的鏡子和抹掉、丟掉、忘掉

也演唱了我很愛的Part time lover&全新改編的重心

弼教也演唱了四輯的新歌(搖滾節奏感的曲風)不錯我很喜歡

接連著唱快歌Awaken.Gone today.Beat it(很喜歡這段快節奏環節)很Hihg

相同的想法也做了改變由歌迷一起大合唱(讓弼教聽到我們大聲的對他唱沙拉嘿)

這次演唱會所演唱的歌曲和舞台的設計我都很喜歡是很棒的一場演唱會

很可惜沒有攝影機拍攝所以不會出DVD

PS:1.我不要看搞笑主持人我要看我的eric

      2.演唱會中噴灑的雪花讓一堆人咳的不停ㄚ(好佳在弼教沒被噴到)

PPS:演唱會唯一失望難過的是沒有唱RS的你好再見(沒能看到RS同台)

       希望下次演唱會能聽到能看到

CIMG6806.JPG 

弼教下次演唱會見 ^^


演唱會結束和日本&韓國朋友一起到改版吃飯喝酒

改版 (2).jpg 

這三道菜都不錯吃(第一道的地瓜起司很妙讚~)

改版 (3).JPG 改版 (7).JPG  改版 (9).JPG

和日本&韓國朋友喝得很開心

也和玟宇的姐姐一起拍了張大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