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弼教日本活動talk翻譯

Sung:嗯 事實上今天上臺之前真的非常非常的緊張。過了這麼久 又坐升降機在臺上為大家表演真的非常的緊張。 剛才 唱第一首歌出來的時候那個笑容~笑容一下子就浮現出來了。雖然幸福的笑容有點不習慣 但是真的好像是很久以來第一次這麼幸福的笑了~真新謝謝大家讓我感到幸福 謝謝大家讓我笑~。嗯 可以現在把今天看成一個新的開始。活動呢 我會想信任歌手那樣 直到發專輯的日子~發了專輯之後我也會努力地活動的。大家要是為我應援並且一直能讓我開心的話我會非常感謝大家的。果然我還是韓語說的比較好~~ 活動進行到這麼晚大家還是來捧場非常的感謝。嗯 再一次謝謝你們~雖然很遺憾但是最後一首歌
觀眾:誒~~~~~~~
Sung:誒~這個聲音也好久沒聽到過了~~真的真的感覺非常好
      哈哈謝謝  嘿嘿現在以《因為是你》這首歌向大家說再見了。大家!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二月份要發行的日本專輯也請大家多多關愛~知道了吧!

 

薑家稀飯@水與油的愛情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