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70654dgw1dn0bief6auj.jpg    

凌晨三點了要是沒出差錯的話

我的鬧鐘現在應該響了

叫醒我準備出門搭計程車前往國光號客運巴士站了吧

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那麼那麼的令人難以置信

好好的一場生日+演唱會就這麼的被搞砸了

而且還是在出發前往HK的前三天才公告

真是服了LW的公告速度和敏銳度~

應該這麼說他可能從來都沒有敏銳过也沒有睿智过><

換個方向想取消了也好至少不用讓丫宅面對這難堪的場面

(這是在自我安慰~泣~~~)

也不用去面對那所謂的騙肖的主辦單位,

看到這麼多人詛咒那女人真的是大快人心呀

(我怎麼可以在丫宅的生日文裡頭寫上這麼OX 的話,

沒辦法錢都飛了一半能不X人一下嗎)

總之以上都是廢話了, 過去就過去了..

申宅你人沒事就好, 就當學一次教訓吧

以後找合作公司麻煩眼睛罩子放亮點~~~~~李理事~你說是不是啊

IMAG0796.jpg   

↑ 沒機會花~~哼哼哼~也沒有看到我一直想去的維多利亞港及太平山><

那你就去啊,幹嘛退費....因為沒有鄭弼教的HK~偶不想去啦

IMAG0797.jpg  

↑ 才到手沒幾天的電機票等等等,今天寄掛號還給旅行社了

  還被扣了一半的機+酒錢~~

(有退一半就要偷笑了,要不然你現在怎麼可能坐在家裡~嘛是)

IMAG0798.jpg    

↑ 以後還是乖乖去韓國就好~ byebye HK

PS.早知就叫他把門票和握手券寄一寄, 現在啥物證都沒,

    真不知門票錢退不退的回來了~我對那女人一點信心都沒~

 

 

生日歌本來應該在演唱會現場唱給你聽的 ㅋㅋㅋㅋㅋ

沒有辦法~不如HK CON買票者們所願,所以就在這裡唱給你聽吧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사랑하는 혜성 씨

생일 축하합니다
6dc759a5jw1dm2li2pfi4j.jpg    

也祝你~身邊的楣運、衰事、賤人、爛人、小人通通散去

今年就好好留在韓國慶生加玩到大起來吧  ^^



ps. 也祝M 和小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