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608757201201111927051578308274390_013.jpg  

以為這次跨年CON的感想後記可以寫很多

但回來之後我一直不想碰~也不想想

這個頁面開了好幾天~但能擠出來的東西實在有限

尤其在這次con上面他的話之多~鴨子聽雷更是苦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互動方式,可以多瞭解他在想些什麼, 但聽不懂jo痛苦

只能回來看微博上大家都在聊些什麼~進而得知他在講啥

啊~~要好好努力的繼續上韓文課才行[這次打擊實在太大了]

 

這次跨年CON真的很棒, 

不止聽到了一直想聽的''你好再見'' 老大和弼教合作之歌

也聽到了這次擁抱專輯裡的OUTRO~聽到時我都不敢相信我自己的耳朵

他居然唱了, 聽到音樂時~我那心呀是真的用力一緊~當下紅了眼眶

小鹽也被我用力的抱了一下~哈

弼教呀~你可知OUTRO的這個舞台有多麼多麼的棒嗎

當紅色的燈光打在你身上所呈現的朦朧剪影,

現場樂器的伴奏再配上你所發出的每個音都讓我的心跳加速摀住嘴巴以防尖叫出來

整體營造的好有FU哦(什麼FU不會形容,只覺得很太太太太太美好了)

現在回想了仍是激動不已~OUTRO的現場真的太棒了太讚了

弼教呀~你有乖, 有聽到我的心願,也不枉我這麼疼你

這首OUTRO~可是我這次CON上心中排名的NO.1呀~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聽一次

 

再來我心目中的NO.2 ~非 안녕 그리고 안녕 莫屬啦

當안녕 그리고 안녕前奏一下~全場簡直是瘋了~當然我也瘋了

全身興奮顠抖到不行, 好好的情歌全場尖叫HIGH到屋頂都要掀了是怎樣~啊!情不自禁咩!!

尤其是弼教的唱了一句 에릭之後,

老大你有沒有必要為了弼教的一句에릭受驚還摀著自己的胸口~

然後儍儍從舞台中央走到舞台的最左方自己rap了起來~~羞啥

站在舞台中央的弼教~有這麼可怕嗎???XDDDDD

原本看著他們兩個站在舞台中央談話應該是很美好的畫面.

但我心中怎麼一直浮現的是~老大的体格真是好呀~帥帥帥! 弼教呀~你真的太小隻了~~哈哈哈哈哈

後來丫宅也不知那根筋不對~居然讓老大 rap 了一下  banana song

但隨即很快的就被攆下台~~我們可憐的老大呀!

 

我心目中的NO.3~愛不會回來

音樂一下時我就吱吱叫了(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根本也不知道台上是誰

但一開口就知道是弼教了~這更令我驚喜~真沒有想到他會唱耶~真好聽

不过個人還是覺得原唱比較好聽~~嘻嘻

舞台上有鳥寶這兒子~那鳥媽可放的真開

舞姿一抖一抖的~可愛死了, 默契好到沒有話說

第二首是「沒有你的日子」相隔了四年的鳥母子之歌~~

如丫宅說他們可以合組出個專輯了(出吧出吧~我想一定會大賣特賣的XDDDD)~感謝微博上的翻譯

看他們兩個鬧著, 鳥媽為鳥兒子整衣服~~滿口的我是媽我是媽~真的很像媽呀~

鳥母子互動這麼好, 老大呀~我真替你叫屈, 差別態遇怎麼這麼大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在這之後就是倒數了~沒想到倒數之後~弼教對著台下的我們行了個大禮~真的太令人震驚又感動

而且在舞台上行大禮的他~看起來又變得更加小隻了(咋這時母愛洶湧翻滾呀)~真心疼

 

NO.4  OH+ brand new

全場大合唱~

尤其是聽到韓飯的應援聲讓人好激動呀

想到324快到了~要趕緊把每首的應援好好聽一聽才是

插個小插曲~很白七的插曲

話說幫某人去明洞地下街買少時的OH CD時

跟投家說我們要 少時的OH~投家反應不过來還皺著眉呢

想說投家不明白我和小鹽的韓文~就想唱給他聽吧~

於是我和小鹽準備要OH給投家聽

沒有想到OH一開口~就 OH OH OH OH OH OH OH OH~到咱家神話的OH 去了啦

當場和小鹽都笑到翻掉~上了計程車回民宿找A~還是一直笑到失控

不知道計程車司機會不會覺得誤載到兩個瘋子XDDDDDDD

 

NO.5 Moves like jaggar

聽了第一場之後

第二場最最最最期待的就是這首歌了

I've got the moo oooo oo oo oo oo oo oo ves like jagger

讚啦~這首歌好HIGH哦~弼教跳的超賣力~我們的鄭舞神回來了

現下搞的每場CON 的結束後都會開始期待弼教下一次舞台上會為我們帶上什麼驚喜了~

啊~每場都不能錯过的FU是荷包好傷呀....

moo oooo oo oo oo oo oo oo ves like jagger

 

總之~~跨年CON~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是一趟滿載而歸的 신혜성 콘서트 ' THE YEAR'S JOURNEY ' 之旅

在2011年有個完滿的結束

在2012年有個美好的開始

謝謝你. 也謝謝自己. 也謝謝親愛的鹽和A

 

IMAG0908.JPG

↑來去~來去~來去~GO TO 首爾~

IMAG0920.JPG  

↑前天出發得知有周邊這東西後~所以有的計劃全部大變~

什麼吃鬆餅喝咖啡~全部都拿掉

IMG_0610.JPG

↑寒風中排週邊真素難受呀~~jolin  jolin

IMG_0625.JPG

↑ 看到台灣的~當然得拍一下~雖然偶沒有貢獻

IMG_0632.JPG

IMG_0626.JPG

↑ 現場看很壯觀哦~

IMAG0910 (1).JPG

↑ 希望下次能坐到好位子~鄭弼教呀.你給我個機會搶一下你的票好嗎~不要每次開票都在怪日子

IMG_0633.JPG

↑ 第一場結束後~~在大門口偷拍~~

IMG_0640.JPG

↑ 第一天一直在趕趕也未能好好的坐下來吃, 在民宿的附近~開吃到大起來

IMG_0641.JPG

↑ 招待的小菜~很特別就三個蛋放在鐵板上他熱~雖鹹但挺好吃的

IMG_0643.JPG

↑ 炸和裹醬各半~~我愛TWOOWT~讚啦

IMG_0646.JPG

↑ 泡菜魚湯~我愛裡頭的魚肉~~

IMG_06501.jpg

↑ 話說這次扛CD從東國大學站一路換乘四個站到國會議事堂

  一共坐了一個小时多的地鐵..我居然沒有坐錯~越來越強了我(給我自己掌聲鼓勵鼓勵)

IMG_0651.JPG

↑ 感謝HK的baybay onni 幫忙

IMG_06561.JPG

↑ 22張CD 一字排開看起來真是爽

IMG_07161.JPG

↑ 保姆車的天線企鵝~應該是當天僅次於弼教第二個受注目對象

未命名.JPG

↑ 感謝你在我要離去時的前十分鐘出來哈啦了五六分鐘~ 要不然我可能會搥心肝而死  ^^

IMG_0726.JPG

↑ 雖然這次旅程很累,而且是非常的累, 但只要想到這次跨年的CON 的圓滿~再累都值得

IMG_0737.JPG

↑ 上飛機才下的雪~某人一直在期待的浪漫始終未能達陣~話說這樣才會一直期待下一次是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