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轉~百度吧

 

(我只翻了採訪那一段哦)

收看K-NAVI的各位好, 我是申彗星

好久不見了

 

Q: 首先就上週的演唱會, 請發表一下感想

A: 真的隔了很久, 很開心但也十分的緊張. 明明是唱過很多遍的歌卻還是很緊張. 雖然隔了很久但是很滿意的舞台. 心情非常好, 而且可以跟FANS見面很高興.

 

Q: 請說說二月要發表的日文專輯

A: 這次是首張日語專輯, TITLE”Find voice in song”, 意思是用心表達的歌曲,這個標題包含了我的真心, 是獻給各位的歌曲

 

Q: 對今年出道已十三年的彗星而言, 在日本出道心情如何呢?

A: 在漫長的歌手生涯中, 出道了好幾次, 一開始是以神話為名出道, 之後是個人SOLO, 然後這次是發行日語專輯在J-POP出道, 各種新的開始對我來說變成良好的經驗, 我覺得是能夠成長的珍貴階段

 

結語:

收看K-NAVI的各位, 2010, 希望各位都健康好運道.

我也在2010年發表日文的首張專輯

我會不忘初衷, 像新人一樣的努力, 請大家多多的支持我

請健康幸福的度過每一天, 謝謝.

 

(不負責任翻譯手...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