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630  

遇見你的第五年~

知道你不可能攜著的我手邁向第六年啦

但我自己會乖乖的跟隨著ㅎㅎㅎㅎㅎㅎㅎ

寫了都覺得羞了

不过比起前面四篇..這篇寫的算客氣XD

 

今天看社群網路, S組合事件好像粉亂不休

別人怎麼吵.我都沒有意見 (能有什麼意見呢)

你想幹嘛便幹嘛, 會支持你的 (一直是親媽來的) , 

CD 多出點是好事, 尤其對我這個CD 控而言, 哈..

想要把你的CD 擺到我的S90鏡頭吃不下...

不過呢~在這些未知的前提下~身体健康最重要 ^^

唉!又對著電腦講了一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