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我很乖喔沒有亂敗家(因為在台灣敗太多了.......)

最重要的戰利品是在明治神宮幫弼教買的御守符

御守.jpg

228從amlux展覽館出來看到狗仔大叔在門口賣弼教showcase的照片

這麼光明正大都不會被警察關注嗎?

不過這樣可以宣傳一下我們弼教

讓不認識弼教的日本人可以上前詢問這位帥氣美麗可愛的男子是誰?

買了一組225的照片(我愛的226照片賣光了)

225照片.jpg 

謝謝日本姐姐的禮物(都是弼教喔^^)

LGIM0081.jpg  

我們四姐妹包(A力愛B教^^)

3.jpg 

做孝女幫老爸在日本機場買日本的香煙(我老爸真會挑愛抽日本煙)

一條竟要給我2000日幣(貴死了)

我可以喝N瓶啤酒耶~

4.jpg 

PS:姐妹們下次韓國愛之旅去燒肉店再讓我喊 秋橋~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