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2007年12月14日上海演唱會採排.jpg 

 

S-2008年11月8日上海演唱會採排.jpg 

 

我是誰

誰是我

猜猜我是誰

那A著象

---------------------------------------華麗的分割線-----------------------------------------------

 

透過SR的火眼金睛和過人的記憶力

所以有了以上的圖片和以下的MSN對話

 

N: 那件外套 是同一個牌子嗎

SR: 我看外套外面圖案好像不一樣

N: 這兩個人的動作也太一致了

SR: 但是同一顏色款式啦

SR: 哈

SR: 真的一模一樣

M: SR截的照片

M: 她不說我以為兩張都是S

SR: ㄣ

N: 嗯

N: 真的

M: SR真的是RS第一名

M: 恐怖的記憶力

SR: YA

SR: 我可以去比賽了

N: 丟

N: 恐怖

SR: 得第一名回來

SR: 哈

N: 這篇可以叫..猜猜我是誰

SR: 真的很像ㄛ

N: RS SR

N: 噗

N: 丟

SR: 動作舉止

N: 丟

N: 整身都像

SR: ㄣ

N: 而且都穿高筒鞋

N: 不過S 的鞋子是尖的嗎

N: 因為看不到

M: @@

M: 眼睛真利

SR: 太遠了

N: 丟丫

N: 噗

SR: 但就是一個樣兩人都叉腰

N: 而且都叉腰 一腳彎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