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咱們四姐妹聚餐轉戰德式料理了

下次會再去吃其他什麼異國料呢(偶很期待)

邊享受異國料理

邊聽 A 和 SR 分享他們去東京四天追追追的精彩報導和趣聞

當然啦~~在這頓飯上面也計劃了許多事情

也收到很多禮物~謝謝A SR .尤其是日本歐妮們(康撒哈密答)

 IMG_2084.JPG

↑ 比 YA 及以手示人  以成了咱四姐妹們的招牌了

IMG_2073.jpg 

↑ 這家店的食物裡頭.我覺得最讚的就是麵包的無限量供應,

   而且送到餐桌時都是烤的熱乎乎的,還附上九種沾醬,真的很不錯喔

IMG_2081.jpg 

↑ 上菜囉~ 菜名都忘了

 左上~德國豬腳

         偶個人(N)覺得~豬皮咬起來如果能夠再香點就更讚了

         不过不得不稱讚~那豬腳的色澤~有水

 右上~半隻優格雞

         這道是我點的,看到菜單名稱時光是用想就覺得很好吃

         但實体送上桌時跟想像的樣子還是有些差異 ><

         我還以為是完整的半隻G捏,不過也許可能是要方便食用,所以都事先處理好了吧..)

 左下~兩味雙香腸

         我們挑了辣味及起士,兩條香腸要價370~很貴33耶~ 

         (據A的說法是德國香腸是坐飛機來的本來就貴啦!)

         而且中間那一堆洋蔥及馬鈴薯是本來就會附上的配菜~~

         看到這碟上桌時雖然看起來壯觀,但真得覺得再加些主食會更優ㄛ~~

 右下~德式薰雞

         不得不說,這道菜給的火腿非常的丫沙力

         而且點的明明是薰G怎麼吃起來像火腿,所以廚師功力了得

         口味如何呢~偶只吃一兩小塊的火腿,所以不好講~嘻

IMG_2088.JPG

左上~蘋果派蛋糕~~

        這個偶有愛到,酸甜大顆粒的蘋果果肉及香濃的肉桂味又很扎實~

        現在想到還是好想吃哦~真想立馬奔过去買一塊回家配熱呼呼的黑咖啡再加一本好書

        美好的下午茶畫面已經在我腦海裡誕生了~

右上~經典巧克力蛋糕

右下~低糖重口味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耶,巧克力的味道很夠,又不甜,我想任何一個愛吃甜食又怕變胖的女生都會很喜歡

左下~提拉米蘇

IMG_2092.jpg 

左圖~餐庁的整個佈置很溫馨,但我覺得空間太小了

右圖~烘培屋,感覺超有FU的啦,讓麵包看起來更加好吃

IMG_2103.jpg 

 IMG_2107.JPG

最後的感想

小小的建議一下這家店的菜單一定要附上圖片, 要不然送上來的餐點跟菜單的名稱會讓我無法連結捏!

但有機會在空暇時能夠享受一下獨有的異國氛圍,也是一種幸福呀~

大家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