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e9c62d8gw6dezdgezenrj.jpg 

圖片中烔完寫的內容文字如下:
大家好~

我是韓國著名的搞笑藝人,叫金烔完~!!
我和一個像貓咪一樣的人住在一起,他叫“彗星”。
hyesung←
這樣的臉蛋。
彗星是貓相,我是狗相。
-
是我-
對不起,我不大會hua hua……
總之,我們是韓國著名的搞笑組合SHINHWA。
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2011年3月4日~~

FROM:6
感+henshuchodesu   @ 推特
翻譯:XIAOBUDIAN@bestshinhwa


大好人烔完日文很厲害喔

最近常提到我們家弼教和晸赫

 愛妳喔.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