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0339_320996367999167_815928470_n      

鏘鏘鏘鏘~開場就來兩首快歌~回來吧 & 想一想

就說學長變身無罪舞台魅力越來越叫人驚艷~這麼討人歡喜可怎麼辦的好

 

這次來台申歌手多了一個名號

韓國明星來台辦過最多次歌迷見面會的藝人~申彗星

學長呀!!!你要不要創個『韓國明星來台辦過最多演唱會的明星』記錄如何

你可知從09年過後最最最想的就是在台灣看到你再一次辦CON~我猜你也很想是吧 

 

認識申彗星時間~~

認識申彗星 - 心靈相通~

我得舉手承認我這次沒有參加問卷..哈哈哈哈哈

(1)我看到彗星小王子__________的樣子就好心動 *

    *翹起小拇指拿著站立式麥克風賣力演唱的樣子

    *演唱會後流著汗喝著水的彗星

    *神話放送中很有勝負欲的彗星

    *透過攝影機突然燦笑的彗星

      小拇指這題居然第一~我跟學長一樣震驚,居然不是喝水~~哈.

557063_10151120609738177_148440116_n  

 

(2)想看到天上歌手 “天歌-申彗星” 歌手以外的__________樣子 *

      ''動作戲和愛情劇都可以詮釋的花美男演員''

      ''用甜美聲音陪伴我入睡的深夜廣播DJ''

       “放下自我的神” 無限綜藝感的藝能MC

      ''累積14年的舞蹈和歌唱實力的舞台劇演員''

     選舞台劇演員的學長跟咱們沒有 茫咪通右啦~~

 

(3)在神話中歌唱實力第一,那舞蹈實力呢? *

       第1名

       第2名

       第3名

       第4名

       第5名

       第6名

       彗星小王子又是怎麼想的呢? 探討彗星的心

    最會跳及最不會跳的票數一樣~恭禧學長你終於猜對FANS的心思了

    怎麼可能會不中.全世界都知道的問題XD

    不過呀!學長你真的很壞耶.知道自己第五位就算了,

    還硬把R 和D 拉下水.什麼跟你差不多~哇咧!! R和D何其無辜

   ((大好人~莎朗黑...騙學長上前舞了一下騎馬舞。 

    呀!你這馬舞狂熱者.在台灣時羞啥呀..就抖了那兩下 ><   

    雖只是兩下.但還是可愛到破錶啦!~))

    197610_10151120610258177_1349599625_n  

(4)彗星小王子聽到_____的讚美心情最好! *

      “唱歌的時候那個表情真的是藝術呀~藝術”.. 很性感喔

      “團員中你最好笑”.. 是個有趣的人呢

      “你說你24歲我也相信”.. 看起來很年輕唷

      “不管穿什麼都超帥氣的衣架子”.. 身材很好耶

     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耶~(明明就是個很搞笑的人)~

    恭禧學長又再次猜中.不過猜中沒獎 

 

(5)雖然出道14年,但截至目前為止對彗星來說還是很困難的是? *

      ''雖然很想表達些什麼, 但總是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對白''

      ''美男的瞌睡蟲? 早上的行程…''

      ''沒有劇本就突然進行的情況劇''

      “突然受到驚嚇”的創始人 彗星!不靠語言而是靠身體搞笑…''

      深情款款G皮K答的告白~~學長深情時變搞笑已是你的強項了

    話說這段翻譯也太搞笑了.居然要下音樂才翻的下去..這翻譯哇卡意下次再找他唄!!

    呀!大好人這題你要打屁屁啦! 居然出槌不看答案就直跳下題

 

(6)彗星小王子內心夢想的告白是…? *

      ''You are so beautiful~只屬於我,用歌曲…''

      ''轟動世界的弼教體~無法用說的表達那就用裝滿真心的信吧….''

      ''花和燭光…親自精心準備的EVENT!''

      ''什麼都不需要…四目相交後說出“我愛你”…直線球!''

      深情唱給我聽~因為歌迷會猜1號,所以選1號, 

    他個人則會選4號四目交接我愛你~

    這次告白改向礦泉水唱歌, 要不要這樣呀~但告白的最終下場還是成了搞笑

299447_10151120608868177_1488516326_n  

    六題問卷遊戲結束啦~選出跟學長心靈相通的FANS

    1+9+7+9+1+1+2+7=37   第37 個填寫問卷的公主

    這位公主成了當天人人稱羨的幸運女神

    只因學長這次真是大放送呀!既給項鍊禮物又親自掛上,

    掛上就算了.還幫忙撩頭髮~又送上兩句情歌及告白礦泉水~  >''<  

    哼! 讓人妒嫉到死的環節總算結束了..再多來個幾個.我的心臟鐵定會爆了

 

認識申彗星 - 韓國夏日趴影像播放

學長呀!我們台灣FANS也想參加行不行~

是不知道你在台上講了,但看似我們似乎很有機會去參與~期待呀!!!!!

 

認識申彗星 - 抒情歌時間

這次很大心還帶了兩個樂手來~啾

1286899546  

◎靠近一點~話說這首歌一下時.還在想好熟是啥歌呢,回來看了別人拍的才知道~哈哈哈哈

◎사랑해~學長呀!你的LIVE 最高...好好聽哦>< 讓我想到去去年跨年CON你在舞台的樣子

On The Road~這次FM 裡最最最期待就是這首歌了.猜你會唱.還真的唱了,好聽到都想哭哭

Love Actually~再次證明這首絕對不是我菜.但我真的很好奇為啥這麼常唱,

  還跟自己說結束回來後一定要看一下歌詞,但事隔了這麼多天寫這後記.我還是沒有去翻XDDD

 

認識申彗星 - OX時間~

第一題.SONG ~ 小時候夢想是當歌手 ~[X] 是總統啦  (學長呀!你的爽~有標準.)

第二題.剪刀石頭布.大好人對決~[O]這題無條件舉O 啦!

第三題.喝冰美式時是淡還是濃(O是淡. X是濃) ~ [O]這麼怕苦的人~當然是O 啦

          (說法是 因為咖啡喝的多.所以喝淡的.喝的濃的話晚上睡不著)

第四題.自己作詞的歌曲超過十首~ [O] 有的啦~~3-10輯.加自己的SOLO絕對有

         (突然有衝動要去把歌詞通通翻出來.逐一寫出. 學長我可不是亂猜的哦)

第五題.跆拳道四段 ~[O]基本題.猜錯就要打屁屁了,

         學長居然謙虛起來, 說是小時候拿的.你不用講我們大家都知道

         這時翻譯又可愛起來了.因為需要跆拳道的示範標把所請出大好人來~哈

         翻譯有活潑~

第六題.請問神話的歌曲中.彗星最喜歡TOP~ [O] 這題可以看四月時去上U & I 節目時有答

         這時又要膜拜一下大好人了.哄了學長清唱了一段TOP~~

         大好人最高.永遠知道FANS要啥, 也給的最多 

第七題.5 秒做十個內伏立挺身.[X] 學長呀!你那啥伏立挺身.有夠不標準的啦

         話說學長看到大家都舉X時.居然生氣說你們都盡量舉X好了~~哈哈哈.可愛死了

686c67f4gw1dxrgnuwnpbj  

第八題.RUN 跑100公尺時只有12秒~[X] 這題我好掙扎呀.但還是送他XX ~ya矇中

第九題.呼拉圈10秒20下~[O]這題我就敗戰下來了..9題都答對的人可以下到舞台前作答.

         切.這個人因為搖的好臭屁了起來.說自己的腰好...男人呀!!!!!

         不過當下還真擔心自己全答對了上台 (事實證明自己想太多)~噗噗噗

686c67f4gw1dxrgsdsn23j

第十題.可以丟石子四顆抓到~[O] 居然可以看到他抓石子耶..好驚喜呀...

         下去十幾個人只有一個人舉O,讓小王子唸了一路的XXXXXXXXXXXX..哈哈

         恭禧唯一挺住的公主,獲得學長的大型畫報加簽名

         而我們將會永遠記得幸運公主的名字~放棄...錯.是沒放棄~

         恭禧你呀! 沒放棄公主..事實證明是要堅持到底一定會獲勝地

 686c67f4gw1dxrmwyfyvdj  

OX遊戲雖然結束了.但還加碼唸了3題

1.雨傘可以在手中撐十秒.看來他在家一定閒閒都在練這個@@

69d4968fgw1dxrioend19j  

   再來眼尖的 FANS們開始全場大喊ERIC~

   於是大家都發現了大喊的原因是有個ERIC題.那我們怎麼可能會放過

2.ERIC~你跟ERIC有兩個人單獨去漢騎腳踏車嗎?? [O] 只有一次..

    大好人再一次做的.延伸問題? 

   那是你載他.還是他載你. 他有可能坐在後面抱著嗎.

  咱學長回了當然是一人一台呀!

  要是他抱了就給他拐下去~有夠爆力啦!不過我們懂打是情罵是愛

3.TAIWAN~申彗星SOLO後來台灣是第五 [X] 正答是6次..話說我也搞不清XD

 這次都互動和題目都還滿好玩的~有進步..給你N 個b

 

認識申彗星 - 安可時間

滴答滴答- 前奏一下我就小小的驚呼了.我愛的滴答.尤其是LIVE演唱

再來就是我的大愛Ex-Mind~怎麼聽都讚讚讚讚

 

 

這次 FM 看著學長在舞台上這麼活潑.

又題撒嬌.放電.搞笑.碎唸~真心感謝他的藝能老師 JIN呀

也謝謝神放~把他的七筋八脈通通打開~而且打開的這麼徹底하하하

再來最最讓人訝異的是他居然離開飯店出去外頭走走耶,而且也有去逛百貨公司

更加証明他真的有喜歡台灣. 讓人好感動哦! 

學長下次再來台就開CON吧~切拜~真的真的很期待~

 

再來一段收尾~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次的送機,是有始以來看的最過癮的一次

因為非假日大家上班,送機的人沒有很多, 航警讓學長走一般通道

所以看的超開心的啦.而且又這麼近在你身邊走過兩次..

看到他離你如此之近.感動到都想要哭了

(為啥會想哭.就站在你身邊這麼近給你看那麼久.不想哭有才有鬼)

生人真的好帥.臉好小..好好看

好看到都要瘋掉

下次再來 接 送 機 絕對要必達

7e5f9bbdjw1dxrb33uhr6j  

學長期待咱們誇年時再相見~

拜託給我機票呀~不管那間航班都OK

 

 

 

以上照片詳見照片LOGO~如果不能使用請通知.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