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49ffbjw1e0ddzs76wpj    IMG_2358  

開場總免不了唸一下

怎麼每次去看你都被你虐個半死

這次依然被機票虐的體無完膚

經過這幾次跟機票的虐戀過後

總得學乖, 早早把三月的機票給訂好~

 

正式開場~~

12/28晚上11:30 一到首爾的東廟民宿

行李立馬一拋快速衝向地鐵搭乘最末班車

而且到了地鐵站才驚覺地鐵圖沒帶~~~

一到首爾就玩的這麼刺激

好在要去的目的地東大門歷史文化站不遠呀~~要不然在地鐵裡頭可糗大了

立馬坐到東大門換站~這麼辛苦只為了下圖的主角~三層肉西

IMAG27071  

↑ 這家店來吃過三次了.每次吃都覺得好讚, 就在乙支路高爺旁的巷子裡~強推

IMAG2710  

↑既然都來了東大歷史站了, 當然要愰來DOOTA一下..超大的聖誕樹真美麗

但實在真的真的太冷,所以就閃回民宿去了

要再回民宿時.我和小鹽幹了件極至愚蠢的事

因為太過愚蠢所以不好說..

這件事將會深深的刻畫在腦海裡永生無法抹滅 ><

 IMG_2364  

↑ 12/29

才睡不到五個小時吧~早早八點起床就是為那棟大樓

而且很衰的是他居然沒開...把我在韓的第一個行程就這麼的給OX掉

誰叫你要這麼白七.假日來辦公大樓 ><

 IMG_2372  

↑12/29的第二個行程光化門文庫走起~

順道來拍拍世宗大王及景福宮~

有種當觀光客的感覺~好久沒有這種FU了說

但我可能是因為穿錯襪子,走了一上午腳就廢了

所以接下來的所有行程對我來說都是極刑

IMG_2373  

↑光化門裡頭的唱片行都神話DVD都售光了~萬歲

在光化門文庫裡待的超久.文具看起來都好好買

 20121229_134833  

↑12/29第三個行程~來吃某人一直思思念念的八色三層肉~

吃了覺得還不錯.但沒有那種需要到下次必來的FU

IMG_2385  

↑吃完八色肉一出門口就看到下雪~某人看到雪就花轟了..一直在那裡浪漫浪漫XD

深不知這浪漫在接下來的行程都是一種酷刑@@

腳即便廢了也得向明洞走起

去扛一堆被託付的東西~真是辛苦你了小鹽

陪著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在明洞奔走 ><

IMG_2392  

↑ 12/29第四個行程

終於在明洞買完所有東西了, 可以好好坐下來吃我的安東燉G

此行例入我的必吃菜單~四之一

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是因為八色還沒有消化完嗎

還是真的太累了~反而覺得沒有那麼好吃了 

也因為真的太累走不動,所以就在六號出口附近攬了計程車

卻遇到一個脾氣爆燥的丫揪西~

但誰知我們上錯方向

我們雖然是上錯邊搭上你的計程車.

但不載你可以說呀!還一路爆躁載我們回民宿

給了民宿名片看.還一直不耐煩~真是有夠沒水準

累到根本不想鳥你...看隨你要載去那裡~

呀~~~真是受夠,一回民宿就跟老闆歐尼抱怨

怎麼給了名片還看不懂.服務態度還那麼差~~

一連接下來好幾次搭計程車經驗都不好~真是有夠不爽的~

什麼跟什麼.OOOXXXXXXXX~哼

IMG_23931  

↑ 12/29的第五個行程

回到民宿和M 集合.晚上到改版吃消夜

唉~因為我的功課沒有做好,下了狹鷗亭站後走錯了(M 和小鹽~迷安尼)

白白走了好多路,結果還是以坐計程車的方式到改版

才一進門就看到兩個親姑才坐下

當然立馬拼桌吃在一起

誰知才坐下來後面又來了一群親姑

哈~~改版是個他鄉遇朋友的好地方呀

玟雨的姐姐真的很漂亮,來了第二次才認真看了一下他歐妮長什麼樣子

吃吃喝喝狂聊~是人生的真諦呀

於是一聊又過了十二點了, 當然得搭計程車回家

不过這計程車也未免太難攬了..好不容易我們上車了

回家讓還未坐上車的親姑通知我們到家平安一事

才知他們在我們坐上車子之後攬了半個小時才到民宿@@

暈死了..計程車司機님 有沒有這麼不想賺呀

IMG_2416  

↑12/30 的第一個行程和ahtevan會合

一起去吃愛的早午餐部隊鍋

IMG_2406  

↑雪中上散步拍照好不浪漫呀~~這才叫真的浪漫ㅋㅋㅋㅋ 

 這個早上特別開心~~心情也很美

 IMG_2436  

↑吼吼~我們的重頭戲來了

但在進這個大門之前.可是在外頭排隊凍的要死呀

萬惡的LW給進了買週邊完畢~還不給逗留在室內

不知道外頭有多凍多凍嗎...凍到都要發瘋了

不過最最最壞的就是他們的SOP..糟透了

好好一個玩扭蛋的遊戲周邊放那、動線如何

問了n 個工作人員都不知~真是太不知所謂了

唉~但一發現扭蛋機還不是玩的跟瘋子一樣 ~泣~~唉

嘿嘿..好在戰果輝煌,我和小鹽及M 都如願換到三顆不一樣的扭蛋

也因為一直在排隊.排隊買週邊、扭蛋、廁所.我幾乎沒有什麼拍到花籃 ><

 321050_10151244460948177_2058680209_n  

↑ 借李章言照片一用

這次的舞台真的太美太美了~

HS出場方式就像站在旋轉音樂盒一樣的從下升上來轉了一圈

再搭配背景是旋轉木馬~整個場景營造的真的太美好了

啾~舞台給一百分

那演唱會呢~一直是一百分來的~哈哈哈哈..

後記下面嘿

IMG_24601    

↑看完第一場CON 後.和橘子約好一起去慶大附近吃神話炸G

一行十人浩浩蕩蕩的塞進那小小的炸G店

真的好小間呀......

IMG_24641

 ↑ 不過好在.有好吃的炸G 和他鄉才能遇到的親姑 一起聊天開懷大吃

 是件幸福的事~~

 有些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在台灣絕對遇不到

 韓國每每都碰到XDDDDDD

 IMG_24691  

↑12/31的第一個行程

JTBC 的大型海報~~厚厚.沒有想到換了第二季的了

第一季的沒有拍到.~捶心肝呀

因為大家身上都沒有什麼韓幣了.所以去明洞換錢

順道買DVD(因為海報買DVD,有沒有...凹鳴~~)

在買DVD 的當下遇到橘子~你說說看這是什麼綠份呀XDDDD

於是我們的鷺樑津吃吃之旅~又多了一位好夥伴..YAAAAA

IMG_24801

↑鷺樑津就像台灣的富基漁港.不过看起來更有規模及規劃

很搞笑的我們在下樓的第一排前五個攤子就結束了購買鮮貨~

連繼續走下去的必要都沒了~~真是迅速確實呀

當然也二話不說的速速往二樓走去

把到手的鮮食烹煮入肚呀~~

IMAG27811  

↑好久沒有吃的這麼開心了

生蠔一大盤5000

大蝦五尾55000

帝王蟹25000

活章魚一隻5000

紅蛤一大盤3000

海草2000

蚵 8000(沒拍到)

貝類 15000

料理費82000

總計200000,五人,平均一人40000 ,換算折成台幣一人1111

有沒有很秀~~吃的有夠開心的啦

尤其是那個大蝦~完全顛覆我對大蝦不好的印象

因為大隻就肉硬觀念~~真是翻轉

那大蝦肉嫩到不行~好吃到都要哭哭了(這是我個形容食的好吃最高敬意)哈

再來就是鮮蚵(沒有拍到實在可惜)

本來丫珠媽是用生的.把我嚇的不敢吃.

丫珠媽還特別去燙了一下~但他還是生的,硬著頭皮吃了一顆..不愛呀

後來把到放到湯裡去煮好吃到想要哭了(這是我個形容食的好吃的敬意)

再來就是生蠔~好美味呀..好有海鮮的FU

讓我這原本只敢吃一顆的人的~~吃了四顆呢

看看這是有多麼的美味可口呀~~

活章魚一上桌,眾姑娘們就因他們不蠕抖動的樣子給嚇壞了

硬是硬起頭皮把他克掉

也沒有像想中的那麼難入口,吃起來還挺好玩的~哈哈

重點還不錯吃呢

再來是兩道湯~紅蛤和海菜湯~好好好吃唷..(海菜湯沒拍到><)

帝王蟹反到還好.就如我以往的印象一樣,大不見得好XD

不過一隻那麼便宜..吃的真的很開心

這幾餐下來.鷺樑津海鮮最高~~強強強強強力推薦一定要來

來吃了一定不會後悔

不過我覺得跟來的同伴也有很大的因素

大家都很合的來,個性都很隨合~GOOD

真的很開心~食實在~伴又對~~啾~~

 

吃完後就是樂天購物失心瘋的採購~~

買完之後我的臉都悔青了..好久沒有這樣瘋狂的買了

說~~當下是誰把我的理智給抽走了 ~泣

搬不動當然是坐計程車呀..這次遇到的司機님人好好喔! 

因為我們又上坐錯邊了~~而且司機님還在非回轉道回轉~大好人

總算遇到一個好的.給他按給個b

回民宿喘口氣,瘋狂打包行李~因為明天就要回家囉

整理整理來去跟HS跨年

 

來到第二場有點捨不得的FU

第二天的位子我們三個人全都分開

不过因為跟小鹽的位子比較接近(有很接近嗎.明明就差了一排又八個位子)

很謝謝小鹽身邊的韓國阿假細願意跟我換位子

所以第二場可以跟小鹽坐在一起

第一次坐到二樓看HS的CON

讓我發現可以注意的地方好多

例如他在走的動線和跳舞時和舞団整體的表現及全場的互動

真的挺新奇的

不過呢,二樓坐一次就好.真的離太遠了.臉的小表情都看不到 ><

 

 

 

 

 待續~~~~~~其實是寫不出來了啦......事隔了三個多月~怎麼可能還記得起來

心想上面都寫那麼多,不放出來真的很可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