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公開表示了和賭博有關的初心情。

7日在日本東京國際論壇舉行演唱會 “2010 申彗星 Live Concert In Tokyo——Find Voice  In Sung”前,舉行了記者見面會。

申彗星在記者會上公開了近況,也對去年因賭博事件引發關注,親自道歉,請求諒解。

申彗星表示“太過愚蠢的失誤,讓長期以來信任關愛我的各位很失望,很受傷害!”表示歉意。

另一方面“信任我的Fans,家人以及周圍的朋友,因此事而感到非常痛苦,以後決定不會忘記此事,對自身進行反省再反省!以後再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了!”

當時,因為事件,申彗星被處罰金並且中斷了國內的活動,度過反省時間。今年年初,在日本發行的正規專輯,但因在反省期間內展開活動,也受到了指責。

“在發生事件之前,公司正在進行中的事情也很多,日本正規專輯就是其中一項。正在反省時期,中斷了很多事情,但是日本正規專輯的發行並不能中斷。發行專輯似乎覺得時機過早”表達了歉意的心情。

最初計畫"2010申彗星Live Concert In Tokyo——Find Voice  In Sung"及正規專輯一起同進行,但當時由於事件,延期了數個月之後,此次舉行了。

同時,申彗星還表達了對神話成員的感激之情。他表示“我在覺得很疲憊的時候,成員們經常打電話來,而且不確定家中有人與否,就常到我家來!成員們體貼的照顧真的給了我很多力量!”

最後他表示:“出道超過12年,除了唱歌外,也有些其他的事件,但是此次這樣大的事情發生,真的很累也很害怕。在休息的時候,有過很多想法,但是最終還是只有唱歌。以最好的音樂給對我失望的各位再一次真誠的道歉!”

申彗星以"2010申彗星Live Concert In Tokyo——Find Voice  In Sung"正式開始活動。在7月和8月,即將前往上海,臺灣,泰國等地舉行Fanmeeting,下半年預計在國內發行全新專輯。

From:OSENSTAR
翻譯: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