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來去匆匆,咻一下就不見

整個忙+, 我們的schedule比阿申還忙捏

累是不用說 (所以ㄚ申我也能體會你的累~)

不過大家也頗能自我調適

等ㄚ申的時間隨長但也是大家互相交流的時間

每次都利用等他的時候才能和遠地的朋友見面呢!

 

接機時雖然馬拉速的給他走過去,但說實在的台灣算很幸福呦

一路上有不斷揮手,連日本姐姐也說他心情很好

那當然啦! 我們有乖捏~~ (事實是我們懶得追啦!!....偽淑女)

如果有下次希望那對大姐們一起來接喔! 麥害羞ㄟ

(不用擔心上新聞嘿, 四姊妹會和妳們一起躲的啦!)

 

在記者會時,真的替日本嬷嬷開心捏~

從夏威夷遠到而來不容易

這趟的台灣行他抱到了ㄚ申也轉達了他的支持

沒錯你的FAN年齡層就是這麼廣

兩個外國人在台灣留下他們美好的回憶

我們台灣真是塊福地呀!!

 

FM的環節網路上寫不少請自己去瞧

我和大家一樣很愛咖波那段

偷偷的說他們是我的朋友,我先前就知道這個願望

MC說對了老公真的很愛ㄚ申, 就是男飯啦

他真的沒用力拍喔, 愛心禮也是出於真心的

人家ㄚ申沒看到還拍一下叫他看,硬要重做

大家請給他拍拍手!! 你把ㄚ申逗得很樂~~水喔!

 

整場氣氛都超好, ㄚ申這場有換衣服也帶來了Vink

無法否認的說你真對我們有私心啦

雖然master說落落長的故事和冷笑話也沒關西

聽不懂的我們還是盯著水汪汪的眼睛認真的假聽

参與這場的大家真的有水準~

就算沒有華麗的應援,讓表演者感到舒服及尊重才是合格的聽眾!

 

至於送機….我不想寫啦…….

ㄚ申給人家走錯邊要不就你是故意的

我曉得你不愛大家灼熱的眼神

但我們閃很遠ㄟ這樣也不行嗎?

好吧! 那青菜你囉……

就當作我是送日本姊姊你是順便的OK~~掰掰!

 

真心的希望如果還有要來,你能健健康康的來

還有把我們排在第一站好嗎,這樣奇摩子也會比較好

來時很好,回去時更好~

 

以上over   by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