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文字力的我  還是得上來寫一寫

要不然就太對不起姐妹們了

寫的也不像後記大家將就點看

 

仔細回想725 當天的你

少了彆扭、拘謹

感覺你相當輕鬆自在

閃亮的眼神及迷人笑容也一直未離開你的臉上

看的我整場下來心情大好~

因為你開心 所以我更開心

 

不過還有更開心的事

就是在結束的會場上遇到遠坐在六樓的D家姐妹們

紅著眼眶告訴我

她聽到HS 的相同的想法時哭了

而且站在她身後還沈浸在感動中的親姑也是眼泛閃閃淚光~

溼著眼的兩位D家姐妹啊 你們不知道你們的這份感動

更勝於弼教所帶給我的感動

謝謝你們這麼喜歡他這次的表演

更謝謝弼教 你的真心真意大家都感受到了

這是一場很溫馨快樂的party

 

還有謝謝同事姐妹們來捧場

原本以為散會後可能沒有機會遇見你們

卻在ticc門外看到你們在招攬計程車

立馬殺上前詢問你們覺得今天整場表演如何

沒有想到你們兩個卻異口同聲的說~要我把辦公室的喇叭拿去扔了

因為我的喇叭只是毀了他的聲音而已 @@ (有沒有那麼嚴重啊)

但聽到這句話~偶有爽到

聽到不是神話家的人這樣讚美他~偶的心都飛起來了~嘿嘿嘿

咱家的丫宅不只是臉孔無敵  聲音更是有魔力 (~不是本來就這樣嗎XD)

活體CD player 果然不是蓋的

於是拉著親姑的手雀躍的邊走邊跳去牽車 (瘋了嗎~還邊走邊跳)

沒有辦法心情真的太好了

一連聽到那麼多好的評價 ~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開心

 

DOZO回到了飯店之後姐妹們躺在床上聊天談著725

弼教你帶給我的感動是不用說了

加上周遭人的好評更是讓我激動和感動到想哭

申歌手果然最高

帶來最高誠意及最高表演

送給我們最棒的禮物

 

補充A在 DOZO的走廊上看到發光的生人

就算是在黑暗的地方~你永遠是最耀眼的Super star

DSC015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