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這次完全沒有fu

所以心得文讓我啪絲吧~

  

  

  

 

 

 

 

 

只寫這2行可能會被圍毆... XD

 

整體來說,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身心俱疲. 從他來之前到之後, 整個都不是一個愉快的過程.

以後還是簡單點吧...

 

最讓我開心的... 是N的朋友給了那麼美好的評價...

最讓我安慰的... 是"在XX場擔心會發生的事, 在台灣場全都沒有發生"這句話

 

下次再看到宅宅應該是年底, 在那之前我要好好的 調整自己 成長自己^^

希望下次看到宅宅時, 宅宅的身體健健康康 人也開開心心^^

 

我說了我真的沒什麼FU寫心得文....................................歹勢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s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